close

我家歐基桑心血來潮

跑去學姓名學+易經+五行八掛....什麼的

學了快兩年

兩個月前的某一天

突然打電話來說...

 

「那個...小豬,妳的名字怎麼改的呀?」

(咦~不就是給人家算的嗎?你知道的呀??)

 

「他怎麼把你的名字算的這麼差呀??」

(哪裡差了?我當初有問過你們的意見耶~你們同意我才改的ㄋㄟ!)

 

「你現在的名字筆劃是大兇耶!!」

(歐麥尬~是安怎啦~當初你們還跟我說很好!很好!的呀~所以現在是...??)

 

「我幫你排了一個好到不行的名字了,找個時間回家改一下證件吧!」

(不是吧~抗議啦!!????啥??無效???)

 

就這樣抗辯上訴兩個月...

結論是...抗辯無效,下週請假回家改證件!!

 

所以,

這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改名字的機會!!

親愛的歐基桑~

你要確定ㄛ~改了就不能再改了ㄋㄟ!!

雖然別人問我,我的新名字有什麼特殊涵意...而我答不上來

總之

套句良良說的~這是爸爸給的名字!!

夠給你面子了吧!!

 

另外,

記不住我名字的朋友們

請記台語的牙刷發音...是滴~就是「其敏」這個發音啦!

正確寫法是...祺閔!!

(很男性化吧~不過...既然是爸爸給的,我欣然接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