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差點把我房間燒了


起因...老是睡不好,問了長輩,林老師建議拜一下地基主


所以下班後,我買了金紙、香、水果,準備回家拜拜


這是本人第一次張羅,所有程序完全不熟


在點完香後半小時,該燒金紙了吧!


該拿什麼來裝呢?翻出一個看起來可以耐火的杯子


燒不到多少,灰就裝滿了杯子...


我可能大腦昨天沒帶吧,竟意想天開的拿了個塑膠籃子來燒金紙


滿屋子的煙...外加...塑膠籃開始融化...跟著金紙一起燒起來....


我...我...對!水!


衝到浴室拿了杯水往火源一潑...啥??沒熄??再一杯、兩杯、三杯、四杯...


房間磁磚上都是混著灰的水,還有,我昨天才知道,原來塑膠著火時,水是潑不熄滴...


最後是拿了溼抹布蓋住,才熄滅這一場烏龍!


可是手上還有一大疊金紙...怎麼辦??


放著房間一團亂不理,抱著金紙走下樓,


天助我也!我在一樓發現專門燒金紙的鐵桶!


金紙事件就這樣落幕...房間當然也隨後收拾乾淨


除了地磚上黏有塑膠融化後的點點,需要點時間刮乾淨...


唉~忍不住跟自己說:第一次咩,可是怎麼有點白痴呀?


還好沒事,晚上也好眠到天亮...


我真是服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