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060022.JPG

吃素吃了一個多月(菜單內容請見快做仙了)

昨天去shopping center採買食材時

看見了最愛吃的"牛奶糖口味蛋糕"有特價

(其實它是焦糖蛋糕啦!只是我喜歡叫它牛奶糖蛋糕~)

 

心想...這個月小腹有瘦了一點

還有~快三個月沒吃到蛋糕了...

貪嘴小惡魔把減肥天使踢到一旁

這蛋糕就這樣跑到我的購物車上了

 

一打開盒子,濃濃的牛奶糖味(唉~就是焦糖味啦!!)

馬上讓你的唾液充滿整個口腔

鼻子撲進一聞...呵呵~真的好適合拿來當下午茶喔!

(一整個人都在幸福的泡泡裡打轉灑花 ^^~)

 

週五只上半天班(看來下週薪水會變少了...)

回到家已經快下午兩點

從冰箱拿出美味的牛奶糖蛋糕

切了幾塊放進碟子

順便吆喝室友們一道來"發胖"(這才是我真正的計謀啦!)

 

旁邊放上幾顆現在盛產的新鮮藍莓

泡上一杯薄荷茶

呵呵~簡直就是貴婦級的享受!

PB060024.JPG 

繼昨天買的止癢乳液真的有效果之後

整個人就是神清氣爽~happy極了

(雖然整晚都在做著"偷抓癢"的怪夢,有點沒睡飽,不過還是happy啦!)

 

現在吃上兩塊美味可口的蛋糕

人生啊~這麼簡單就是極度幸福!!

 

PB060028.JPG

今天食慾特好

忍不住拿出每天晚上要吃的優格...繼續吃~~

習慣配上新鮮藍莓(或是蘋果、西洋梨切丁)

PB060030.JPG

美味又98%Fat Free的水果優格完成!!

(至於是不是真的Fat Free,早已不可考~吃了再說!!)

 

澳洲的東西都很甜

雖然以前我有三不:不吃糖~不吃餅乾~不吃零食

可是...來到澳洲之後,

這些約束通通打破

還因為上述的"三不"大轉變

讓我體重直線上升六公斤

這也是為何我要特別節制我的飲食

 

下次再拍我愛吃的巧克力餅乾

就屬某個牌子最得我心(先保密囉!!)

我想呀~或許等我要回台灣之前

應該會先寄個一兩箱回家,以免行李箱被巧克力塞爆超重罰錢 ^o^

(我知道台灣的屈臣氏只有賣原味的口味,澳洲可是有七八種口味呢!)

那個喜歡吃巧克力的朋友們~

你們有福啦!!

ps.ㄚㄚ姐姐~我有把要給你的巧克力算在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