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每回真心的問你問題,你總是選擇逃避!我知道我說話太直接,難免你心裡不好受,但是你知道嗎?真正的朋友不是只說好話,只會精神鼓勵而已。能夠幫助你真正的看清自己的長處,並且不斷的去面對,去挑戰,最後成長。我希望有一天,你能走出這個漩渦。


 


經濟狀況很吃緊,但是心靈上是踏實、充實的。雖然,長期以來,我還是因心理因素而全身緊繃,老是很淺眠,有時候還會在惡夢驚醒後,久久回不了神。但是,一想到每天都是新的開始,一想到再過三年一切就會更加輕鬆,我開始大膽做夢。


 


你知道的,我最大的夢,除了生一對聰明的雙胞胎混血兒之外,就是和好友及家人環遊世界了。


 


過去我的個性,很拘謹。一件事沒做完,不會去想第二件!不過,這種死板的想法,在接觸教育訓練後,大大改觀。現在,能夠在腳踏實地下大膽做真的可以實現的夢,那種不欠任何人,自己自足的感覺,真的太棒了。真心的希望很快的,你也能跟我一樣有這樣Life is Good的感受。


 


謝謝你專程繞過來關心我的腳。其實,我知道你只是想要有人陪你而已!抱歉,直接的拒絕你的好意。有時候,我也好想要有人陪,但是又會告訴自己要獨立,所以就會在這矛盾中拉扯!真的很抱歉,偶爾我會鬧孤僻!請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