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070008.JPG  

哈~今天...終於把車開出駕訓班

第一次的道路駕駛去囉!!

 

由於下週五要跟大弟去歐洲10天

所以這次的考駕照也就無法參加

只好參加下一梯次...

不然...聽說自己去監理站考的...很難pass耶!

 

說說第一次的道路駕駛好了

原本以為會粉緊張~粉緊張的

沒想到...其實我也開的挺不錯的嘛!

(真的一點也沒在臭屁ㄛ!)

 

反正開之前先跟自己說了"保持鎮定"

所以一路上"不超速"+"放輕鬆"

還有跟阿鴻教練聊天打屁...

可是我眼睛可是緊盯著前方ㄛ!!

 

當車子開回教練場時

才發現已經過了半小時

吼~其實我的背還是有給它緊張的小冒汗啦@@

 

還有兩週就是我這個梯次的結訓

在我每週三天早上的勤勞練習路試和筆試

我相信...兵來將擋~水來土淹--一定pass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