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212.JPG 

 

這個標題真的很聳動

可是我真的住在妓()女巷

 

新加坡很特別

你可以看見最現代、科技的一面

你也可以看見最平民、生活的一面

當然,你也可以看見最特殊文化的一面

 

這次是從網路上訂要住的酒店

由於只是落腳睡覺的地方

所以也盡量搜索以便宜為主

就這樣找到了一晚56塊新幣的Hotel 81 Gold

 

印象中,Hotel 81是很便宜的小酒店

現在在新加坡是連鎖的酒店

我記得最初是在紅燈區發起的

 

由於跟歐陽哥哥確認過新加坡的治安

所以也就毫不在意的定了酒店

 

誰叫F1賽期,大多數好的酒店都被訂完了

剩下的都是貴到連轉身偷跑的力氣都沒有

 

還好,同行的奧斯卡一點也不在意住在紅燈區

反而興致勃勃的想看看到底什麼是紅燈區

 

嘿嘿~話說,抵達星國第一天是凌晨兩點的事

到了酒店已經是三點多的事了

當奧斯卡看見陸陸續續有人到櫃檯check out

(想想看~正常人會在凌晨check out???而且沒有行李??)

然後就一直拉我的手臂

用眼神問我那個他們那個那個?”

 

~我只能又好氣又好笑的回個眼神給他

要不然你以為呢?”

 

然後每天晚上我們回到雞籠這條路的時候

都會看見很多女性朋友已經開始站在街的兩旁準備物色目標

大多數,你會看見多是年輕的大陸女生

基本上年輕到讓你覺得幹麻來做這事呢?

 

但是當你看見有些女生提著明牌包包

穿著名牌衣服不免會開始思考

現在的年輕人的價值觀是不是被扭曲了?

 

不過吼當我們晚上走近妓女巷準備回酒店的時候

路人都會一直看著我們兩

一個亞洲女生和一個外國人你想他們心裡想什麼?

!!!所以我只能努力的穿的很觀光客!

 

雖然一直被人盯著看很奇怪

可是在這裡卻有超好吃的美食和水果喔!

 

現殺的田雞粥、好吃到爆的海鮮

印度拉餅和拉茶

還有我家阿爹和阿母最愛的榴槤

 

待的最後一晚

禁不住奧斯卡的請求

只好陪著他繞著巷子參觀參觀

 

帶著相機的我們

想偷偷拍下嫖客和掮客的

只是對街都會有刺龍刺鳳的大人跟你揮手

不是跟你打招呼是警告你不行拍照!!

!

沒眼福看見照片的人,

下次~親自去看看這特別的紅燈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