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1.jpg 

一年一度的Melbourne Cup又到了

想起去年這個時候的我

還努力在農場種菜

一邊種菜一邊聽廣播中的實況轉播

 

今年,嘿嘿~沒去墨爾本看賽馬

不過去了柏斯的賽馬場!!(Ascot)

 

  

一年一度的盛事

所有人都盛裝打扮

 

cup6.jpg  

男的,西裝領帶

(或是自己國家的國服 - -> 如:蘇格蘭裙)

 

mm3.jpg

女的,宴會小禮服

(外加一定要誇張的帽子)

 

mm2.jpg
 

上千人來到伯斯賽馬場

光門票就要35塊澳幣

進去之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

簽馬票”…下注去啦!

 

第一次的馬票經驗

每一張只放少少的10

(最低起價50其實還蠻好玩的)

 

只是,若沒事先做功課

隨便選號碼=把錢捐出去

 

然而心中一直有個念頭

是我的就是我的

所以也就選了幾個號碼填上去

當然,眾人看好的3號馬so you think一定要簽的啦!

(還好我有放win place )

Win就是贏第一我就有$$可以拿

Place就是如果沒第一,有前四名我還是有$$可以拿

 

cup5.jpg 

太陽很大,沒多久我的皮膚就紅了起來

澳洲的太陽真的狠辣(35 degree)

曬的我當場中暑頭暈想吐

難過的眼淚直流真想當場暈倒還比較輕鬆

 

還好一小時後墨爾本的賽馬結束

花了40塊投注,拿回20!!

小賭移情咩,所以還ok!

 

第一名的跑馬叫做Americain

賠率1:10

當場有點扼脕我怎麼沒投給牠呢?

~不過好友Patrick20200..太幸運了!

 

只是所有人都在狂喝啤酒、香檳

有些人已經開始酒醉摔酒瓶

!有人說,看賽馬除了盛裝之外

還可以名副其實的大喝特喝,大醉特醉

 

喝酒嘛!幹麻還要找這麼多藉口?

可見澳洲人有多愛喝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