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來一杯巧克力奶昔"

"那個...我要一杯草莓奶昔"

"ㄟ~我要香草口味的奶昔"


奶昔~奶昔~


現在偶爾週六在奧斯卡的餐廳打工幫忙

常常聽見客人點奶昔...

聽起來再正常不過的飲料

我怎麼一直覺得有點怪怪的...(只是不知道怪在哪裡!)


這兩天終於恍然大悟...

阿~(拍著額頭)

原來,我一直都沒喝過奶昔這個飲料呀!!

那個一直,是指從小長到這麼大喔!!

(驚奇吧~)


昨晚,帶著驚奇的發現跟奧斯卡說

原來我長這麼大,都沒喝過奶昔


今天,奧斯卡幫我調了一杯香草奶昔

哈~人生中第一杯奶昔...

嗯嗯~還真的很好喝呢!


來到澳洲,經歷了很多人生第一次的經驗

包含當農夫、喝奶昔、學會游泳、考汽車駕照...

經過低達0度,高達快50度的氣溫...

了解不同的文化背景所產生不同的溝通模式...


學到的是更多的包容與智慧及心靈成長

學會滿足及過著簡單的生活


雖然偶爾心裡有想逃回家的念頭出現

(因為農場工作真的很辛苦)

可是想到要存錢環遊很多國家的夢想

嗯~當然還是要咬著牙努力拼一下囉!!


很多生命中第一次的經驗是很美好的

當然,有一些經驗不怎麼令人感到舒爽

Anyway, that's a part of life.

生命因為起起伏伏而更加精采與豐富!!

我~會繼續加油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