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場休息經過印度人休息室時

阿三叫住了我:katharine, I...I...I love you so much.

 

啥??啥??啥??

帶著不可置信又驚訝的表情看著阿三

回頭再看著坐在旁邊旁邊的澳洲帥爸Eric

Eric挑著眉,嗆著笑,看著我

 

還是一臉狐疑的看著阿三

 

結果阿三對著坐在他旁邊的緬甸人說:

She looks happy, so give me money.

 

天呀~竟然拿我開賭

 

換我走到阿三面前:He will give you money?

阿三點點頭

 

換我伸出手:The money is mine, so give me money.

 

換來所有人狂笑!!

 

第二場中午休息時間時

換Eric看到我就指著阿三說:He is your boyfriend?

腦筋轉得快的我馬上說:

No~Lauie(註)is my boyfriend.

連阿三也甘拜下風...不敢接腔!!

 

錢應該給我才對吧!!

(當然最後...沒人肯把錢拿出來啦!)

還有,阿三,你會錯意了

我不是happy,我是覺得你是不是太陽太大腦袋燒壞啦!!

還是....你被我甜美的笑給迷住了??(嘻嘻~)

 

註:羅伊是我在農場最佳男友煙霧彈,有關羅伊請看文章"音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