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室友生日

他不但是室友也是前同事,更是我的好姐妹!

偶爾兼任廚師煮美味食物給我吃!

所以前同事Maggie發出邀請函,

結果在粉短的時間內動員了17人一起聚餐幫他慶生。

我們選在"柳同學"工作的"茄子洋食"聚餐

今天"柳同學"負責內場,所以東西是他煮的ㄛ!

這是剛晉升新手爸媽的"樺哥"和Maggie

 

左至右:致力、子盈美女、亞力帥哥

和子盈及亞力有一兩年沒見面了,

再次相聚真的很開心!

現在他們倆很常飛到世界各地當世界大師的中文翻譯

看來要找時間向他們兩請教囉!

 

左至右:通哥、我、秀樺、方天天

偶爾提供打工機會的通哥,相信大家不陌生

大學學妹兼前同事的秀樺剛從國外回來,

女大十八變,現在她看起來成熟穩重多了!

秀樺和天天可是當時公司的"天兵二人組"

小天天+大天天=...

即將在十二月初結婚的潔兒和小健健

睽違了兩年沒見,

恭喜他們終於要修成正果啦!

今天最騷包的壽星可是精心打扮呢!

有沒有發現他的鏡框很特別呢?

嘿~看出來端倪了嗎?

 

哈哈~答案揭曉:沒有鏡片啦!

不知道是第幾代的前行政會計及助理也紛紛出現

壽星及Maggie的好朋友(聽說特地從高雄來吃這餐呢!)

果然壽星的面子很大!

可愛美少女薇君及偉雯

薇君可是我們今天大廚的姊姊ㄛ!

  

點完菜後大家就開始來拍照啦!

看的出來我們這行人有多大陣仗嗎?

餐廳都給我們包了半場了呢!!

前菜~綜合蔬菜沙拉

充滿濃濃奶香及洋蔥的巧達湯

我也不知道這是誰的菜,看起來好美味ㄛ!

加了起司的咖哩醬,看到就流口水了...

這是我點的蠔煎蛋包飯,是不是看起來很豐富呢!

真的不錯吃!!

大廚特推:若不吃咖哩的人可以點這道ㄛ!

 

Maggie妳以為妳偷拿別人的菜...沒人發現ㄛ!

哈哈~都被我拍下證據啦!

 

Everybody,讓我們舉杯敬壽星吧!

新手爸爸和即將新婚的新娘在做什麼呢?

原來是新郎被欺負了,新娘馬上站出來呀!

果真是好典範!!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潔兒他們的婚紗照

  

看到蛋糕眼睛都笑瞇了的壽星

    

所有人都一起幫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耶!今天我們這一群最high了

壽星許完諸如"世界合平"的願望後

呼~用力吹蠟燭囉!

 

我與今日大廚"柳同學"合影

看的出來是兩姐弟嗎?

我與同為雙魚座的子盈合照

接下來的照片就彷彿是壽星的簽名會一樣

快速的和每位與會者合照!

親愛的室友,

祝你生日快樂!

所有的目標及夢想都成真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