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覺嗎?

一早四點半起床時,聽見外頭風大雨大

跟台灣的颱風有的比

已經是春天了,還是覺得像冬天一樣冷!

 

七點,到了一小時外的農場

天空灰灰的...有種不好的預感!

 

早上菜苗還沒來

所以去包裝組那裡支援包裝

上週農場來了兩個超帥的義大利男生

原來他們也是來working holiday的

來農場預計待三個月拿到二簽資格後

就準備離開!!

 

我發現我也有包裝的天份

尤其是包綠花椰菜!!

咻咻~別人包一箱的時間

我大概就包好兩到三箱吧!!

(糟糕,越講越臭屁了~"~)

 

十一點,菜苗終於來了

工頭一聲令下...種菜去!!!

 

全副武裝(超級瑪莉的雨褲+雨衣+雨鞋+帽子)

外頭開始飄起雨來

但是種菜就是這樣

管你外面太陽還是暴風雨

你都要~種~菜~

 

現在我升級了,不再是只有走路的份

大家輪流走(四人種一人走)

 

當換我走的時候

刮起了大風

大風吹...吹什麼??

天呀!我就像風箏一樣

舉步維艱!!!

 

一條菜道大概1.5公尺寬

我才準備踏出左腳

馬上就被吹到隔壁菜道...

站都站不穩

 

後來乾脆拿著兩盤各重兩公斤的菜盤走路

結果還是被吹的七零八落

 

強風襲來

眼睛還是要看準漏的菜苗

腳要快速的努力往前進(要不然工頭會以為你在偷懶)

 

事實是...想快也快不了

 

想像一下,遠遠看見一個穿著螢光綠雨衣的農夫

在菜道中一下左一下右的搖晃前進

彷彿喝醉酒一樣

還伴著幾聲尖叫!!(偶爾被吹太遠或是被吹到定住不能動...)

真的...既滑稽又好笑!

 

大風吹~吹什麼?

 

我只好邊走邊哼伍百的"衝~衝~衝~"

農夫難為!!

繼續衝~衝~衝~(外加一直流鼻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