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跟燕萩姐到紫南宮拜拜,也借了發財金

今年...我在搬家整理東西時,才發現我忘了還...

3/10,感謝大力相助的 K特地載我去紫南宮

也讓我順便一遊從未去過的"集集車站"!!

  P3100062.JPG

在南投竹山的紫南宮,信徒眾多

原本擔心不識路會迷路的我

還好下了交流道後,路上指標非常的明顯

大約中午時分就順利到了紫南宮拜拜還發財金

 

這裡的金爐很特別,只要把金紙放在門口,

金紙就會自動一張張的被吸進去

這是什麼原理...嗯~記得好像新聞有報導過..(我也忘了!!)

P3100063.JPG

今天因為非假日,所以沒有假日人潮洶湧的景象

也因為這樣,更可以放鬆心情的四處走走看看

這是大家一定會去摸的金雞母

旁邊還有一張寫著摸哪裡是代表什麼意思的牌子ㄛ!!

P3100066.JPG

這是相傳造價天價的"五星級廁所"

竹筍的外型,裡面廁所可是有附中庭及音樂噴水池ㄛ!!

真的是...連上廁所的心情都顧及到了!!

 

 

感謝K

謝謝你...還有帶我去"集集車站"

哈哈~原來我以為是"豬"的叫聲,

真的是民宅旁那兩隻碩大的"獒犬"呀!!(看起來真像熊...)

 

同時更感謝過去神明的保佑

讓過去的一年業績平順

希望這樣的好運,繼續延續到澳洲

順利找到好工作...收入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