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在外,租屋換屋是一定要的

也因為這樣,我越來越會打包

 

原本昨天就要把東西打包好,寄回老家的

無耐一些小因素拖至今日

一個下午就在箱子上標明"書&衣服""衣服&雜物"中度過

約莫五小時後,房間的東西包的差不多(八大一小箱)

也清潔的差不多了(我喜歡到處乾乾淨淨滴~)

 

外頭飄起了細雨

感謝ken幫我托一個大行李去貨運行

原本想順便跟貨運行借推車回家把其它箱子拉過去寄的

可是...動作慢了一步

八點了,貨運行要下班了

只好明天請早!!!十點再搬啦!!

 

現在我是無業遊民了

壓力痘竟然也馬上少了一半

哈哈~看來我真的太容易緊張啦!!

放輕鬆~放空吧...空~空~空~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