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行天宮裡滿滿的人潮


拜拜的、祈禱的、排隊收驚的


我看,應該有個七八百人吧


上完香後,我也排在收驚的隊伍中


看收完驚後,今晚會不會好睡一點!!


 


阿嬤問我什麼名字(沒收過驚的經驗~所以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還有什麼狀況...


我發現我站好久(比其他人還要久)


後來阿嬤跟我說:還要連續來兩次,然後21天裡不要去別處找別人收!!


(如果我沒聽錯阿嬤的台語的話...)


 


晚上,有點累(好開心ㄛ~)


結果,十點滾到十一點,還是醒的


吞下半顆安眠藥


唉~半夜兩點就清醒了!!!一絲絲睏意都沒有...


還好前室友灰凌晨四點半下班


幫我帶了宵夜..?早餐..?


記憶中,有睡著一小時...


嗚~好羨慕灰在我旁邊睡到打呼還磨牙ㄛ!!!


我也要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