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今天下午和老闆好好的聊聊了

終於   說出口了

 

原來   裡頭有好多誤會

 

老闆以為我一開工就提離職

是因為我不適應工作上的壓力

是因為我帶著過去負面能量  所以離開

他以為我說要出國打工遊學是藉口

他以為我不喜歡這份工作

不喜歡公司的產品...

 

原來   裡頭有好多誤會

 

我向他娓娓道來所有詳情

時間會這麼匆促

是因為我在"打工遊學"的年齡上限

會選擇三月這個時間,其實也是很突然

原本我預計十月才出國的

可是,三月我就滿年齡的上限了

加上良良和宏銘決定二月結婚三月出發

 

所以,這些因緣讓這件事提早發生

 

感謝老闆的開明

在了解我是為了圓夢之後

給予我深深的祝福

也期許一年後我回台灣能再進公司服務

 

我相信一開始老闆、主管、同事聽到我要去澳洲的事都很錯愕

連我自己也覺得時間很趕

所有的計畫都提早了半年

因此,這陣子我一直在急我的"旅費"

 

少了半年籌措,真的差很多

還好我利用吸引力法則,向宇宙下了訂單

堅定的信念加上栩栩如生的想像畫面

今天,2月11日,這筆訂單實現了!

真的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感謝宇宙訂單服務中心~

感謝我自己是如此的相信它一定會實現!!

 

接下來要下的訂單

就是身體健康的狀況啦!!

 

一直到今天,超過一週了

胃和腹部還是在痛

我怕的是引發腹膜炎之類的併發症

胸口心臟附近這幾天也開始在痛了

明天,決定去台大看一下醫生

請他幫我做個檢查比較安心!!

加油~一定會平安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