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號去看的醫生

吃了藥至今...腸胃還是在痛

原來...覺得有好一點時

我就吃了"帶油"的食物

所以,發炎就持續發作中...

 

今天就連不吃東西光吃藥

還是痛到想吐,痛到快抽筋

 

后~都快要出國了

現在才在趕腸胃炎的流行

 

小弟斌斌說,

連續五天不吃東西只吃些水果

最好再去醫院吊瓶點滴

保證一週內一定會好...

 

好吧!!看來,若再不把腸胃搞定

月底還有一大團爬山行程的活動

可能會掛在山上下不來呢!!

 

晚上,借用了華華牙醫的電鍋煮稀飯

上回腸胃炎是他親自幫我煮的

這回,還是自己動手啦!!

 

老闆更寶

今晚在台中有省聯會的春酒

竟然意想天開的要找我一起去

 

我說:我還在腸胃炎,就算到了那裡也不能吃東西

老闆:沒關係呀!不吃東西可以跟廠商熱絡呀!!

 

我說:可是我今天還是會想跑廁所,真的不太方便!!

(心裡os~我今天連走路都在頭暈想吐了,帶了個病容滿面的人去跟廠商熱絡,不太好吧!!)

老闆:沒關係啦!高鐵到處都有廁所呀!!

(吼~你就是不死心啦!!)

 

我說:可是我今天真的人不舒服,對不起啦!!

(os:我今天真的出門的話,一定掛!!因為真的很痛ㄋㄟ!!痛了一整天說...)

老闆:我想說我回程時可以順便跟你聊聊呀!!

 

我說:我今天真的不舒服,明天開會時碰面再聊好不好?

(os:我知道您要跟我聊聊離職的事,可是真的要改天啦!我還怕我明天會請假呢!!)

 

最後在我的堅持下

老闆才作罷...改找主管淑美姐去參加~

 

親愛的老闆,

如果我身體壯壯而沒陪您去,那是我的不對!!

可是,人家真的還在鬧腸胃炎咩!!

謝謝您對我的看重,

可是今天,真的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