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可能是久違的甜蜜  可能是潮水的來去
    把眼淚流成一陣雨  能不能夠流到你心裡
男﹕一定是潮水的魔力  讓海岸也無能為力
    就當是生命中的奇蹟  改變了天涯海角的距離
男﹕可能大雨來得太早(女﹕我還不知道)
男﹕可能是情話說得正好(女﹕我還在尋找)
男﹕在怎麼樣尋找
女﹕來時路已經找不到
女﹕可能緣份來得太早(男﹕我還不知道﹚
女﹕可是情話說得正好(男﹕我還在尋找)
合﹕當我以為再等不到  你卻突然  停靠在我懷抱

 

初次聽見這首歌,是在成龍電影~玻璃樽裡頭聽見的

也是從那時候開始  喜歡上舒琪

心血來潮  想要再次回憶甜蜜 

這首歌  浮上了腦海

與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