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月17號是全國上下補班的日子

公司也在這一天為所有人充電

大家帶了三本雜誌及剪刀

準備做2009年的願景夢想版

 

其實  在我的房間裡有一大片牆都貼了我的夢想

這是目標視覺化的力量

果真,我的世界地圖上標的地方

在2008年裡  我去了兩個呢!!

所以在做夢想版的邏輯上  我顯得比其他同事更加拿手及明確

 DSC00091.JPG

錢不是萬能  但是沒有錢  萬萬不能

所以我特別在存款及資產上的數字更加明確

 

裡頭有我想過的生活   想吃的東西   想學的運動

還有夢想中的花園婚禮  美麗的白紗

收藏的車車(當天副總聽到這裡  已經下巴差點合不上去了..啥?我是要換車,到妳這個小妮子手上就變成收藏品之一!這...果真是等級的不同!!)

想去的各個國家的博物館及地標

還有想要交的貴人及朋友

DSC00092.JPG

嘿嘿~貼不下還可以貼到背面ㄛ!!

這裡有我想要去探險和拜訪的非洲草原和南北極地

有我要的健康勻稱的體格

成為像妮可基嫚、孫云云般的氣質美女

擁有私人飛機及私人遊艇

人生中要有像金凱瑞般的幽默來面對大小事情

在新加坡及其他國家置產

去愛爾蘭看最棒的踢踏舞團表演...

其實還有很多沒貼完,不過就先分享個開頭讓大家"掉下巴"一下吧!!

影像031.jpg

我與淑美姐的夢想版一起合影

影像030.jpg

小杜聽完我的分享後

直嚷著要跟我合照...

由於當晚是公司尾牙~

我被副總灌到醉到不行...感謝小杜送我回家...

 

最後送上小杜幫我拍下來的即時解說祺閔2009年願景實況轉播

祝大家2009年所設定的目標一定都會達成  吽!(這是一定達成的咒語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