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   是世貿參展月

十二月   是假日要上班的月份

十二月   是參展好累好累的月份

 

第一週   健康展暨食品展

陳光雄建築師的號召下,開始了被臨時通知的健康展

所謂健康展   顧名思義就是在一個住宅的空間裡

所有的傢俱及塗料,都是對人體無害的

不含甲醛、汞、有機揮發物質...等等

 

只是...健康展在世貿二館,展期剛好一館及三館有資訊展...

人潮及人氣根本就通通被吸過去了嘛!!!

好笑的是,第一天我搭公車要到二館時

問了一館的警衛二館的方向怎麼走

結果警衛竟然問我:二館有展覽嗎?

 

唉呀我的娘!

參展的用意不就是要吸引人潮,順便打響知名度嗎?

這樣的情景...看來真的要"睜隻眼閉隻眼"囉!

DSCF0519.JPG

這是在二館的小小攤位上,與自家公司產品的合影

DSCF0592.JPG

工作人員一定要具備的"工作證"

 DSCF0594.JPG

同事男帶著不是很愉悅的手勢,

邊看手錶邊看時間...現在幾點了!!要下班了嗎?

DSCF0627.JPG

啥?一點半多一點點??還有四天要熬耶....

DSCF0631.JPG

這裡是健康展區的外景

 

健康展唯一最大好處是..

肚子餓了,只要走出去繞個一圈,肚子就會稍微飽一點啦!!

 

接著是第二周   一樣連續四天(含假日)的國際建材展

這次換到世貿一館  明顯的人潮多很多

(畢竟"國際"級的建材展一年一度,可是設計界及建築界的盛事呢!)

當然   我們家攤位這次可是上次的三倍大ㄛ!

IMG_3673.jpg 

這是我們家Bolon地毯的展區,很美吧!!

Bolon地毯產自瑞典,

所以所有東西(除了椅子和桌子之外)都是從瑞典運到台灣組合的ㄛ!

IMG_3681.jpg 

公司重要元老:徐副理、洪主任   以及我(年資一年的業務)

徐副理在公司十年,洪主任六年,哇~算起來我真的是很菜 ! 很菜 !

IMG_3686.jpg 

陸陸續續有來自全台灣各地的設計師及建築師參觀

當然也有部份民眾參與

我們的責任就是解說、留資料、接著去拜訪...

IMG_3704.jpg 

瑞典原裝進口的美麗背景,此時不拍,更待何時?

這是同事男與我

IMG_3705.jpg  IMG_3713.jpg IMG_3714.jpg IMG_3715.jpg IMG_3730.jpg

第二天...終於第二天了

這是早上精神飽滿時拍的

IMG_3732.jpg 

到了下午,整個人就是一臉疲倦樣...

IMG_3743.jpg 

人客一批一批的湧來

嘴巴沒停過   腳也走來走去走的有點痠

IMG_3744.jpg  IMG_3759.jpg

第三天...第三天的中午老闆來了

大家來個團拍吧!

左至右:老闆顏總、以真姐、潔西卡、盈睿、我

IMG_3763.jpg 

就這樣,一陣一陣的人潮

要不就是一個人也沒有,

要不就是人多到恨不得有三頭六臂

IMG_3774.jpg 

總之,一路站了兩週...

真的會累,腳真的會痠

還要保持一貫親切笑容   專業形象

 

第三週...還有展覽活動...

每個人都好想休假

不過,在一片不景氣中還可以領加班費

我想~還是識相一點...撐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