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進了這家公司後

最不會的事情

就是應酬了

 

偏偏今天老闆就是要人去陪同應酬

而客戶之一...是我負責的

所以免不了責任...我也要去!!

 

巧的是

傍晚我開始身體不舒服

開始肚子痛...拉肚子

整個人也開始發燙...好像發燒了一樣

沒力...虛弱!!

 

以為晚上的那一攤可以請假成功

哈哈~

老闆丟了一句:妳...自己決定囉!!

唉~

俗仔的我...還是硬著頭皮出席了

 

沒吃什麼東西

一整個坐立難安

 

我又不喝酒

偏偏前頭就是擺了一杯58度來自大陸的白酒

 

我也插不上話

整場從頭微笑點頭到尾!!

 

唉~

以後這樣的應酬可以不要出席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