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上一向以配合大家的時間為主

無奈這次的業主...住過澳洲...也來自澳洲

插隊之外,還要求”一定要先做她的工程”

搞的我也人仰馬翻

 

同事男欽佩我能和這位業主聯絡一年多

其實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或許

這一年多被這樣子炮轟訓練後

慢慢習慣了這個業主的步調

也慢慢了解其實她要的就是”完全配合她”

 

小咖的我

只好先問其他同事工期

好排開行程讓師傅去施工

 

現在

遇到所有人工期都排在同一週

外加這一週還要到世貿關四天參展

Oh~My God

這下子真的是危機處理考驗

 

主管要求我的工期只能排在同事男的後面

當我一直追追追....追到同事男把他的工期確認後

業主打來了

”那個..徐小姐,我的工期很趕耶!我不能開天窗啦!你這兩天就排師傅來高雄做!”

天呀!!

再次追蹤同事男的工期(企圖排在他的前頭...)

 

無奈同事男的工地坪數是我的10倍

我只能讓.....

好不容易在同一週喬出一天可以趕業主的工地

主管開口了..."那一天是我的工期"

再次Oh~My God!

 

突然有種...假如我跟業主說要延後

業主會馬上跑來台北把我掐死的感覺

(光是接她的奪命連環call就很有看頭了)

 

最後,

只好用無辜的眼神,無奈的語氣問師傅...”怎麼辦??”

 

哈雷路亞!!

果真是有經驗的師傅

在三全其美的考量下

師傅多調派了人手來幫忙同事男的那一場工程

另外在其中喬出一丁點時間完成主管的工地

最後如願以償的週五南下做我的工地

 

只是對師傅很抱歉

原本要兩天施工的工程

變成要讓他一天之內趕工完成

(沒辦法,業主表示隔天有客人要進住,務必非得完成不可...)

 

要不是這週五六日一....連續四天要待在世貿展

我應該也會衝去高雄到現場幫忙協助吧!!

 

過程往往是最艱辛的

還好最終如願達成...

 

感謝同事男不斷的幫我想辦法喬他的工地

感謝主管同意這樣的協調

感謝師傅這樣大力幫忙!

若沒有這些人,

我想...開天窗的...是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