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學生...
都怪怪的

沒有我那個年代的單純
沒有我那個年代的規矩
沒有我那個年代的保守

今天,在永和肯德基等個設計師一上午
只見附近否高職的學生下課後湧進

我前方坐了四個女同學
因為這兩天人好累
一整個沒睡好...
不由自主的趴在桌上小眠一下

沒想到
當我中途抬起頭時
那四位女同學竟然就在現場打起了麻將...

天呀...
是我太落伍了嗎?
是我脫節了嗎?
現在的學生...
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