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比台灣慢一小時
我都回國四天了
總覺得整個人都在狀況外

一整個就是沒融入生活裡
連今天是幾號都想不起來
看著月曆也不知道要幹麻

難道
我那嚴重的中暑還沒好?

昨晚
去跟華華牙醫說我中暑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
在診療椅上看牙的病人出聲了~
「小姐,你中暑了ㄛ?我女兒會刮沙,等會讓她給你刮一下就好了」

等他女兒也看完牙後
就在牙醫診所裡上演刮沙記...
只見一陣陣慘不忍睹的豬叫聲響起...

「姐姐,你中暑很嚴重耶!」
(咬著牙回答:怎麼說呀?)

「我隨便一刮,就很紅了耶~」
(天呀!真的只是隨便刮嗎?我快痛死了~)

最後,
整個背呈現暗紅色
肩膀和脖子呈現暗紫色...

刮沙還真的有用
馬上一股熱氣噴出
整個人就是輕鬆很多!!

快點進入狀況吧!
不然
一回國我的左腳大姆指又見血受傷了
可憐的腳指
看來
可能要帶它去做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