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走來,我的鋼牙滿一年了~


還記得當初門牙上下各拔了兩顆(四顆不見ㄛ~)


說話有多漏風就有多漏風


偏偏那時候還要頂著這樣的樣貌到全省演講...


(好想戴口罩出場說~可是不行...)


那時候講話還會被鋼牙卡到,有時候講完半小時


滿嘴都是血...(一定要向全天下戴牙套的人致上最高敬意!!太偉大了~)


連我都佩服自己的忍耐力!!只因為要變美,所以動力十足!


難怪一堆人聽見什麼會變美就一窩蜂的跑去....


老實說,矯正為期半年時,有一天我對著鏡子看..


心裡怪怪的,因為臉型變了,怎麼看都不像以前的自己


以前是現在的體重時(保密~嘿嘿~)


我的臉型是國字臉(當時有一度會以為自己是許孝舜的胞妹~)


現在,哈~瓜子臉耶~(起碼下巴比較尖了~)


當然我付出的代價也是很大的


每次大家問我:幾多錢?


我只能說:坐好ㄛ~(然後比出三根手指頭)


再一年,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就會更不一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