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Ding,


你還記得六年前我們在吉隆坡街頭的相遇嗎?


那一天的太陽好耀眼,站在街頭的你也好耀眼。我和琪姐走向你,露了個大大的微笑,因為我們迷路了!


你親切的告訴我們正確的方向,還留下電話,只因為我們是外國人!你的體貼,深深印在我的心底。


只在吉隆坡停留五天,打給你的時候,是倒數第二天!你請我和萍姐吃飯!那一餐,很特別!我以為祈姐會答應一起吃飯,是因為要和你聊安麗?不過,內容似乎都是家常便飯,一直到我要回台灣前,我才知道,原來在中途我去洗手間的同時,琪姐嚴正的跟你說了一些話!


我佩服你的鎮定,你匆容不迫的目送我們離開,還開車載一位住很遠的新朋友回家!


我想起回台灣後,持續與你聯絡的那一個月!那是我覺得很幸福的一個月!


適逢剛出社會,對於職場有太多的不適應,你都在電話中告訴我:加油!不要跟他們計較!


你的成熟和體貼,讓我覺得我好幸運可以認識你!


直到那通你說想以結婚為前題的電話後,我...停下了腳步。與你失聯一個月,之後你推說因為越洋電話太貴,不方便...甚至我們連mail都沒再聯繫!


六年了!這幾天的深夜,突然想起了你!這位遠方的朋友。


Ding,你好嗎?是不是一樣開朗的笑容掛在臉上?一樣的帥氣耀眼?


世界之大,我們曾經在陌生的國土相遇!謝謝你在我記憶中是如此的甜蜜!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