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位讀者訪客的留言

突然驚覺針對神奇解毒丸這篇文章竟然沒有後續

事實是我真的忘了說

為了負責...趕緊補上這篇本人服用後的後續報告

 

那個解毒丸真的藥性很強

我大概只吃了約 2個月吧!

記得當時是一個月選固定3天早晚各一次

後來沒再繼續服用是因為太懶了!

 

不過我家皇太后在服用後

卻有不舒服的感覺於是就停止了

 

或許是個人體質不同

所以反應的狀況也不同吧!

 

不過, 本人親自拿來敷外傷的效果

只能用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來形容

 

最後, 本人客觀的建議與看法如下

1. 解毒丸裡頭真正的仔細成分我真的不知道

  會買的原因是當下聽了解說後覺得自己好像有需要

  大家也知道中國人應該是全世界最愛吃藥的民族了

  不就是那句有效治病, 無效強身深植大腦嗎??

 

2. 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反應真的因人而異

  再神奇的仙丹也可能有人吃了沒啥感覺的呢!

  所以還是要小心為妙, 若可以的話

  還是徹底的了解自己身體毛病出在哪裡會比較好

 

最最後, 下次有哪位比我更有耐心的讀者朋友們

若有人服用半年以上請拜託一定要告訴我最終效果如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