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3280033.JPG  

今天是學開車的第一天

一早...竟然是駕訓班的教練來接我

(更正:是剛好認識那個教練啦...加上第一次去駕訓班...所以就請教練帶我去)

 

在車上時,教練大概了解我學開車的動機

也知道我在澳洲有給他開過一點點車

所以報完名,繳完費用後...直接上課

 

教練說,基本上路考大約考四種狀況

1.直線前進.後退

2.路邊停車+倒車入庫

3.上坡起步

4. S形進入及後退

(是原地考照ㄛ!!!)

 

第一天,我就給它通通都練習完了

該說我天資聰穎呢?

還是我的膽忘了帶出來呢?

其實是教練會教+學生認真啦!!

(自己臉紅了起來.....)

 

原本只有12度冷到發抖的氣溫

就在我粉認真的練習下

全身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當然除了路試還有筆試囉!!

接下來一周上三次課

筆試也要加油...

一個月後 ,就給它一次通過!

 

至於那個少了三公分是啥米東東?

還不是報名後要去醫院做體檢

五分鐘的量身高體重+視力檢查

熊熊發現單子上的身高...少了3公分!!

有沒有搞錯...從澳洲回來後竟然身高就少了3公分

雖然不是靠身高吃飯

可是...人家還奢望會再長高的說...

看來我還是只有"小鳥依人"的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