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10070.JPG

 

手機裡存了幾則簡訊

那是自己半年前看書的時候

很有感覺..覺得可以鼓勵自己

然後很自然的把它記錄在手機裡頭

 

偶爾,遇到低潮或是不順遂的事情時

看個幾遍之前存的簡訊

信心,馬上回來

精力,彷彿透過大自然傳到我的體內

笑容,再次回到我的臉龐

 

雖然我不是教徒

但是我很喜歡以下這幾段話

 

"天父,我為能擁有你的恩惠獻上感恩。你的恩惠是開啟機會之門,你的恩惠為我的人生帶來成功,你的恩惠讓人想要幫助我。"

 

當我真的持續這樣想的時候,

貴人就真的出現了

(哪怕那個貴人是之前一直阻擾你的人喔...真的很神奇呢!)

 

"天父上帝,我對今天充滿期待。這是你所定的日子,我要歡喜快樂在其中。上帝,你賞賜凡尋求你的人,因此我要為著今天你所賜下的福分、恩惠與得勝,預先獻上感謝。"

 

每當我一大早這麼祈禱的時候

不論那天遇到什麼鳥事情

我都覺得是一種活著的幸福

啊~簡單的滿足,真的很幸福!

(I am a lucky girl~)

 

我喜歡這兩段話裡頭的積極樂觀

不論生活中遇到什麼事情

總是會過去的!

端看你當下用何種心情去看待

日子,一樣照過

何不過的讓自己更快樂更有能量呢??

甘巴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