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250316.JPG 

不比台灣的便捷

走出大門,帶著錢包

走進店面,點餐外帶~完成

 

人在異鄉,什麼都要自己動手來

三餐外加點心,只能手動DIY

 

我的早餐從兩片吐司夾起司+熱騰騰的美祿

現在已經進化為漢堡了!!

 

首先把漢堡分成兩片

各塗上一層番茄醬(當然也可以塗果醬啦!)

放上煎好的荷包蛋+起司(這樣才會慢慢融化在荷包蛋上面)

然後灑點黑胡椒,接著鋪上一層生菜

再塗一層番茄醬

將蘋果切成薄薄的薄片,鋪在生菜上面,

再將小黃瓜切絲放在蘋果上面

再鋪一層生菜+番茄醬(有發現我真的很愛番茄醬吧!!)

其實番茄醬是替代生蕃茄最佳夥伴

美味營養又健康的早餐就誕生啦!!

(有沒有想像那個好幾層的漢堡...想到這裡口水開始猛吞中~)

 

咦!!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哈哈~對!!沒有肉!!

因為懶的煎肉(頂多會切一小片火腿夾進漢堡裡)

肉的處理也麻煩...重點是,懶.........

 

這時候再泡上一杯我最愛的美祿

ㄚ~美好的早晨就這樣展開序曲!!

多美好呢?清晨五點準時吃早餐...夠美好了吧!!

 

俗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今天又發現自己胖了一公斤(到底吃進什麼了我???)

小腹還是瘦不下來...(真的是OOXX)

 

雖然九月是澳洲的春天

可是,怎麼還是跟冬天一樣冷

還一直下雨,而且一陣大一陣小...

冷的我頭發疼,還發燙

唉!鼻水流不停...該不會感冒沒好過吧!!

祈禱天氣穩定一點

這樣才能工作順暢身體更健康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