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與Rebecca相約去誠品逛逛

很久沒去書局了

原本下午整個人疲倦到不行

可是不想一下班就回到兩坪大的租屋

所以欣然接受邀約~一起去找心靈糧食去!!

 

晚餐我們吃了很健康的素食

老闆特地幫我煮了一碗不油的蕃茄麵

真的很貼心~

 

到了誠品後

每個人都多了濃濃的書卷氣息

講好一個小時後碰面,於是我們兩個就各自去尋寶啦!

 

拿了一本"蘇麗雯"的書,

想找個沒人坐的階梯看書

沒想到逛了一下,誠品現在有提供閱讀區耶!

大桌子和長椅子~真的好貼心ㄛ!!

 

最近情感很敏感,容易感動落淚

只見我一邊看書一邊拿出衛生紙擦著眼淚

和著吸鼻聲~慢慢的品嚐這本書!

 

九點半一到,與Rebecca在廁所外集合

Rebecca與我分享她看到幾本感覺還不錯的書

於是,沒打算把皮包亮出來的我

就在Rebecca帶我去找書時...還是寮下去...買了!!

 

這次書單如下:

 

1. 開始到澳洲打工度假:這是2008年10月再版的書,

    內容包含如何打包行李(這對我有莫大的幫助!),

    並且介紹了澳洲的吃、住、文化、生活瑣事~

    這本書我還要傳給我弟呢,所以一定要買!!-->推推推!!

 

2. 一生要去的世界最美100個地方:2009年2月出版,圖文並茂。

   會買的最大重點是...光看書名我就想買了!

   裡頭的圖片更是吸引我的地方!

   因為夢想版裡頭最缺的就是圖啦!!

   視覺化的力量~就如同吸引法則一樣,就算只是眼睛瀏覽過,

   大腦一樣會發出電波去吸引完成這一切的因素發生!

   如同向宇宙下訂單一樣,再好的內容一定要有畫面呀!!--->強力推推推!!

 

3. 夢象成真:2009年1月出版,搞笑的書面內容,

    一看就會喜歡~忍不住的想要把內容看光光!!

    書的正面是這樣寫的:

    有沒有這麼瞎!擦皮鞋、掃廁所、去拜拜......

    做了這些事情就能夠成功?

   

    書的背面寫著:

    一個每次都立志要改變自己,卻總是無疾而終年輕上班族,

    第一次到印度旅遊,帶回了一個象頭神「迦尼薩」的塑像。

    沒想到有一天,這傢伙竟然「顯靈」了!

    這個長相怪異,自稱是神明的生物,吊兒郎當、菸酒無忌,

    荷包蛋沒放培根就會不爽,還吹噓釋迦是祂的麻吉,

    莫扎特、畢卡索、孔子、愛迪生、比爾蓋茲等名人,都是祂一手調教的,

    只要照祂的指示,每天實踐一個課題,保證可以「2000%」成功!

    而第一天的功課竟然是---「擦皮鞋」!......(略)

 我想接下來的兩天假期,一定會過的很充實的!!嘿嘿~開心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