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看電影,沒想到約了約~

最後竟然跑去打羽球了!!

 

感謝阿貴外借他那又輕又好握的羽球拍

 

好像自國中畢業後就沒再打過羽球了吧!!

以前老是抓不到訣竅,所以就打的一般般囉!!

 

Zhong帶著我做暖身操

結果一上場打沒幾球...

右手臂就給它開始痠痛了

(果然是少運動的破少年 >< )

 

原本以為會一直吃憋的

竟然出奇的順手!!

 

最後和阿貴一組

與Zhong及Nick對打

 

阿貴不枉是羽球社社長

我們這一組可是比數一路遙遙領先呢!!

 

很久沒這樣運動

原來~我也是有運動神經的!!

就在一陣又一陣的尖叫中度過迎面而來的殺球時

(難怪阿貴覺得好吵...我努力不尖叫了咩~)

我也發現~原來我的反射神經也不錯耶!!

 

雖然知道回到家一定全身痠痛

可是~運動後流點汗的感覺真好!!

希望每週都來個羽球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