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提出離職後

領回來的單子是"留職停薪"單

因為會計主任基於留住人才的基點

所以給了我"留職停薪"表格

可是...辦公室裡開始瀰漫一股沉重的莫名壓力

主管早會上開始對我說重話

.........................

其實我大可不理采

可是,我也是很在意這位主管的想法呀!

畢竟大家曾經"要好"過

我想去當澳客"壯遊"進修又不是壞事

只是時間點剛好就是現在咩!!

 

這兩天我的情緒也低到不行

進了公司就快點出門拜訪客戶、丈量工地

一樣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一樣接案子,只為了維持正常的表現

甚至更希望有出色的業績

以免被人在後面說閒話~反正你要離職了,事情就可以鬆散之類的...

 

因此,就算鳳體微恙

還是風雨無阻的"衝~衝~衝~"

連這次星國友人訪台

我都沒接待他們~真的抱歉啦!!(假日再補償你們ㄋㄟ!)

 

不想想太多

因為無濟於事

 

不想解釋太多

因為有了成見,多說都會被當成藉口

 

就繼續做自己吧!

坦蕩蕩的做自己吧!!

加油~幸福祺祺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