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放假的周六   要上班

原因無它  是補1/2的班

老闆更厲害

明天雖說是上一整天班

可是要開一整天的會(年會)

無非是檢討2008年的業績   並且設定2009年目標

 

除了要開會之外

老闆還出了"看商周寫300字報告"的功課

 

現在工作真的不容易

除了每天跑業務之外

還要練就一身十八般武藝

文書電腦要會  

偶爾老闆出招還要學會看臉色見招拆招

 

朋友問我

何不老實跟老闆建言?

 

我想,不是每個老闆都喜歡聽實話

也不是每個老闆會聽員工的心聲

然後找出最優的方案  共創佳績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我只問我在我的工作崗位上

是否做到該做的事?

 

老闆曾表示希望我這個新人為辦公室創出新氣象

他強烈的希望我變成一年前的我

殊不知

我現在很喜歡這樣的我

能力我有  但是要不要這麼做

我自己清楚的很!!

至於老闆的期望

我只能說   環境是您給的

既然您都不能聽見"資深員工"的建言

我這個菜鳥又有多少能耐呢?

 

這好比一滴在大海的水滴

企圖變的不一樣

如果真的這麼做...只會讓自己遭受更多挫折

 

若勞資雙方都能互相尊重、互相了解彼此的想法

我想  更多的佳績絕對不是問題!!

 

明天  是個充滿冒險刺激的一天

明天  是個再度自我檢討出發的一天

祝福所有人

每天都收穫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