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一下班馬上回家

準備隔天到新竹爬山的裝備

(感謝所有嚮導,大力贊助食物,讓我少背很多)

 

穿上排汗衣、暖毛上衣、登山保暖衣、登山外套

總之,這是我能找到最厚最暖的衣服了

 

搭上夜車到新竹

一下車...我...ooxx  xxoo

好冷~

新竹稱之為風城果真是名副其實

14度加上冷洌的風...除了抖還是抖

天呀!!現在我還在山下耶!!

那我明天在山上怎麼辦呀??

 

Chris看了我的行頭

直搖頭說:那你十二月中的北大武怎麼辦?

那你去澳洲怎麼辦??

 

呵呵~

我想,可能直接投資買登山排汗衣和登山外套比較划算吧!!

雖然一開始的投資高

可是算了算,又保暖又排汗又快乾

嗯~值得思考一下

 

除了冷還是冷

鼻子也不自覺的流鼻涕...

(我有求證過喔!!流鼻涕不代表感冒!!雖然我剛打完流感疫苗,身體虛的很,可是...應該不是感冒吧!)

 

明天一整天的霞客羅古道...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