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以來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最大特徵就是女生擦的瓶瓶罐罐啦!

 

男生老是搞不清楚

為何要這麼多瓶...

來個all in one不就得了嗎?

 

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女人愛美

有一部份也是男生造成的呀!

誰叫男生喜歡看"漂亮女生"

所以女生為了把自己弄漂亮

除了去做美容

還是免不了擦上保養品

 

對保養品沒啥概念的我

也是那種洗完臉

隨手抓一瓶隨手抹上交差了事...

 

一直到璇美女嚴重警告我

我已經變成"乾美眉"時

我才意識到"代誌大條了"

 

"乾"易長細紋

細紋會延伸變成"深紋"

深紋自然就會變成"皺紋"了!

 

所以趁還沒形成皺紋之前

快點補救呀!!!

 

上面四瓶讓我一天兩次固定順序並拍打臉頰

嘿嘿

沒想到多年的雀斑竟然淡了

(比我之前用淡斑的保養品還神奇)

而且臉部也更加緊實(有小臉ㄛ!)

"乾"一但補足水份

就會"少出油"

整張臉看起來就是"水噹噹"呢!

 

所以就算我拍到手痠

但是,為了挽回過去一直虐待的臉

這點小手痠

ok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