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新的房東很年輕(姑且叫他小東)
算是幾個股東合資買下這棟
然後請他收房租吧...

話說我搬家至今
都是我的室友常文幫我拿房租給他
我算是藏鏡人房客吧...

這天...
因為樓下房客聽說要搬後來又不搬了
小東特地跑來...
我...事先從常文那裡知道
所以趕快去盥洗
想說快點回房間睡覺去...

沒想到
我盥洗到一半
竟然有人在敲浴室的門
並說:那個...家華,我是房東,方便碰個面嗎?

天呀!!
我差點尖叫出來
不會吧!!在我盥洗的時候說碰面
你是敗池(同音)嗎?

在被嚇傻數秒後我才反應過來
「那...個...不太好吧!我...一點也不方便」

我想
小房東應該沒想太多吧
只是...
我嚇到了!!!

你麻幫幫忙
下次別這樣嚇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