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床原本是大弟的,


由於我家歐基桑體恤大弟都會帶女友回家


兩個人擠在小床上不舒服


所以把我的雙人大床...跟這張小床對調了!!


(os:歐基桑,你不知道現在年輕人是越擠感情越好嗎?我要我的床啦!)


 


端午節回家,


看見我的床後,只能傻眼...


不習慣~不習慣~我的大床呢???


沒辦法,本人只好摸摸鼻子認了..


 


可是!!


最讓我生氣的事發生了


(客官呀,以下純屬本人才會發生之行為,ㄚ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隨便模仿ㄛ!)


 


就這樣睡到凌晨四點四十五分時,


(你看看,你看看,我連時間都記的這麼精準)


熟睡的我,舒服的想翻身時....


蹦!嗵!一聲巨響響起!!!(庫斯拉來了嗎??)


嗚~好痛!!!(是我摔到床下了!!)


我忘記這不是我的大床,不能滾來滾去...


 


很生氣的爬起來,


隔壁房的歐基桑和歐巴桑都睡到荒天無怨尤去了...


沒人來秀秀....


 


第二天早上,


決定再賴床一下


以示抗議...(傻眼了吧@@!)


 


十點了,走到樓下


歐基桑在為客廳牆壁美白中


我把昨晚發生的事跟歐基桑”生氣”的說一遍


只見歐基桑拿著油漆滾筒,笑到連牆都漆歪了!


哼~沒良心的傢伙


等歐巴桑從菜市場回來後,我要跟歐巴桑告狀...


後記:我家歐巴桑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女兒呀,你還是認了吧!


   嗚~我那摔到痛的屁股...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