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房間擺飾如上圖,顯的凌亂又不知如何處理!(小東西居多啦!)


其實除了冰箱旁的四層櫃是我自己的,其他的架子都是前房客留下來的!


原以為可以放置很多東西,是的,只是不勞靠,輕輕一碰就會搖搖晃晃,


真怕一地震就通通傾倒!



經過考慮及物品的整齊度考量,


昨晚拜託遠哥開車跟我去B&Q買了這個七層木櫃


話說這個木櫃,真是哇哩勒的重(光木材就30公斤)


只好委屈瘦瘦的遠哥幫我搬...然後組裝


一開始,把這些DIY的木片散落滿地時


我懷疑有人可以進出,完全是世界大戰後的模樣


緊急CALL了前室友~灰~來幫忙鎖螺絲(還好有烙人來,不然我可能腳殘之外,手也殘廢了吧)


我光鎖那三個木抽屜,手心就快長水泡了


不是我皮嫩,是真的粉難鎖


感謝諸位好友出力,半夜一點終於完工!


瞧,是不是整個空間不一樣了呢!


在旁邊的五層格,因為移動後產生土石流,所有的書都倒了,櫃子也歪了


所以,不敢在上面放重的東西!



經過簡單整理後,拉拉~空間大了許多,也整齊了許多!


睡覺前看了一下時間,哇~兩點半,看來,第二天頂著一個熊貓眼是必然的啦!


不過看見房間的空間整齊有序,就很開心!


所以,請叫我整理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