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數個月前,床前的地板開始滲出黑黑~黃黃~的液體後


搬家的念頭就開始盤旋在腦海中


前天,房東終於跟水電工約好時間來修理


這就是我回到家之後看見的畫面!!


(差點昏倒~還好室友有先打電話來跟我說,房東轉述很像很慘烈~~)


電風扇要24小時沒日沒夜的吹~


浴室和馬筒通通不能使用


被迫去別人家洗澡...上廁所是想到就害怕


回到家就是一陣霉味撲上來...


怎麼會舒服呢?


瞧瞧~連牆壁都潮濕了


難怪我最近好了很多的過敏


昨晚又開始發作!!


一個晚上都睡不好,因為沒對外窗,


悶~~~


我猜,這樣潮濕,會不會滿間都是藻氣和髒氣呀??


嗚~房東大人呀,這樣房租要減一半啦!4000太少了~


要不就是減4000,一直減到期滿為止如何??


這個簡單的任務就交給親愛的室友去搞定啦!


就這麼說了....


預告:周五晚上要去爬山ㄛ~


希望中暑快快好,不要再讓我軟趴趴無法做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