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親手摘下送我的花

我很喜歡

謝謝你

   

它有著"異於"我在巴里島上看到的雞蛋花

漸層的色澤和濃郁的香氣

我很喜歡

謝謝你

你說:你真是一個很開朗的小女生 . 我喜歡

我很開心

謝謝你

你說剛剛顧著跟我說話

忘了提醒我路上小心 .注意安全

謝謝你

我很平安回到台北了

南部的太陽很溫暖

一如你給我的感覺

我很珍惜這份情緣

謝謝你~

see you on Friday.

 

ps.你說若我是大雄,你要當我的小叮噹

   你的肩膀讓我靠...

 

感動ㄋㄟ~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