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工場對這部重頭戲非常重視,

請來最星光熠熠的聲演陣容,

包括巨星積伯克 (Jack Black) 聲演熊貓阿寶、



金像影帝德斯汀荷夫曼 (Dustin Hoffman) 聲演施福大師、



香港人最熟悉的成龍大哥聲演靈猴、



性感巨星安祖蓮娜祖莉 (Angelina Jolie) 聲演飛虎女、



《神探俏嬌娃》華裔紅星劉玉玲 (Lucy Liu) 聲演毒蛇!




片中熊貓阿寶、飛虎女、靈猴、毒蛇、仙鶴、猛螳螂、大豹

等角色一出場,

即引發笑聲不絕,

可看到熊貓阿寶使出「無敵仆樓梯」、

「油麵護身術」、「腩肉凸擊」等獨門絕招!




故事講述好食懶做的熊貓阿寶,

一直醉心中國功夫,

一次誤打誤撞竟然被認定為傳說中的武林高手「神龍戰士」,

奉命去對付剛逃獄的魔頭殘豹!





一代宗師施福大師因而要面對人生最大的挑戰──

如何在迫切的時間內,

將擁有一身豪華臀、麒麟臂、豬腩肉、又懶又不耐打的大熊貓,

訓練成為名震江湖的功夫大師?!


全場不只是小朋友笑聲連連

連大人都忍不住大笑...

(我就是啦!)


我最喜歡的經典的畫面

莫過於...螳螂在幫熊貓扎針時,

熊貓阿波正好在跟飛虎女講話

結果,突然來的鬼臉...真的好好笑!!

(建議親自去看過會更知道我在說什麼)


整部電影除了笑聲之外

我知道主角在尋找自我的過程中

也讓身旁的其他人一起找到了自我

不論是師父(找到因材施教的方法,也讓自己智慧更加提升)

或是其他厲害的四位大俠(學會謙虛、相信)



神來之手莫過於阿波的爹...

(長得像鶴...可是怎麼會生出熊貓呢?)

因為大家都想不出來秘笈在說什麼

竟然是波爹的一句:祖傳秘方就是什麼都不加!

然後阿波就悟出...真正厲害的武功,就是做原本的自己

把自己最厲害的本能拿出來就對了!!


我們也是

要對自己更有信心

進而欣賞自己

我相信,世界會更加清新...更加美好滴...

wish worl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arine0039 的頭像
    katharine0039

    kadalin的心生活

    katharine00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